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

遗憾

小女孩-妍、小男孩-鲁安、宇承, 多么有灵气可爱的小朋友!小朋友长大后,一定像他们的妈妈一样 充满智慧、温柔娴慧、有活力。
我总是遗憾,孩子在牙牙学语的时候,需要很多关心、爱心与耐心时候,我却miss了很多亲子及教导的机会。总是被烦忙着工作压着走,处在精神紧张中,就是非常的不愿意,也没真的去改变现实,以为孩子会自己乖巧懂事的。

光阴不会可怜你的,就只给你现在,一刻也不给你~再回头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咦你怎么這么想?美琪和志遠也很乖巧和有靈氣呢。

    他們還這么小,還有那么多的歲月需要你的扶持,現在要改變方式,一點也不遲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孩子一天天长大,乖巧的时候,很心慰。不听话令人难堪的时候,会很心烦。
    有时候感到迷惑,措手不及,不懂什么方式的教导才是适合自己的孩子。
    所以不断的学习,从挫败中学习,做孩子的好妈妈。
    希望孩子善良性格好,长大后做个有为的青年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教导孩子我真的不懂 只知道从他/她的学习中的喜好是什么
    然后从中发掘他/她的潜能 往他自己喜爱的去发展才能真正的变得有才华能干吧 不一定要成为学士或博士才是好孩子
    对 应该是这样吧 这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