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原来是这样

唔家有女(妈妈)初长成,感觉蛮兴奋的!
欢应你们给我指教,我还在摸索中。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哇歡迎你來blogging!!
    慢慢來,一下子就掌握了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自从,年头在读你(们)的blog 时候,我就被吸引住了。

    一有时间,我就上网看blog。有时有缘读了一些有建设有感动思绪的故事,觉悟了一些自己解不开的事。
    顿时我会精神抖数,对生活热情起来,这种感觉真好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开心咧 又可以知道更多关於你与你身边的心情故事了
    习惯了就很容易了 加油咯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不很习惯写,有时很多话想说,但写得慢不流畅。
    问题是出在自己并不是很用功,少看书,对文字很生疏。

    了解自己的惰性后,最近教导孩子时,语气较温和了。
    一起学习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