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安心

下午一个电话,
简单报个平安。
听了后,
心里踏实 非常安心
不需很多话,
用心关怀 用耳聆听
天下父母心
天下女人心

5 条评论:

  1. 一下post了那么多篇呀!Hehe..其实看回自己之前的post真的很有feel,有些也会很感动哟!加油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jj是呀,我click了一下上來讀到這么多篇,讀得非常高興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看你的文章让我心情开心起来,好像突然离你那麽的近。。我很喜欢! simon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J & Ah Hin,

    有时候,就是很想说话。
    说一些琐琐碎碎的事,用语言交谈我想也够乏味的。
    用文字写出来,居然会有意想不到的美与妙!


    Simon,

    我们本来就离得不远,需要关心的时候,隔重海我都感觉到你们的心意。
    人沉默的时候,都会令人担心。
    把门关上,就等他开门吧。
    开们后,继续来话家长~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