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

红毛榴莲

在各类热带水果中, 我偏爱吃‘红毛榴莲’。以前在公公家后面的‘阿公地’,就有几棵红毛榴莲树。好像没什么特别季节,想吃就有!果肉甜美又新鲜又不用钱买,那时公公只怕我们不吃,水果熟透要丢掉!
现在,有钱也未必一定可以买到好吃的‘红毛榴莲’,除非你很认真去各果店寻找!后来有一年过年回家,跟阿hin他们去喝茶时,才知道有sour sop juice 就是红毛榴莲汁。(我很sagu 的,当时有点大惊小叫!)
这样子sour sop juice 就变成我日常必点的果汁。有时也未必真的很好喝,就是变成了一种习惯吧。
今天,我读了一篇article,原来
The Sour Sop or the fruit from the graviola tree is a miraculous natural cancer cell killer 10,000 times stronger than Chemo ...... http://hasnain.wordpress.com/2009/06/06/guyabano-the-sour-sop-guyabano/
好像有点自我安慰,沾沾自喜喔。。。我酱早就知道吃这个水果的好处呢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