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点痣

脸上的黑痣越长越多,难看受不了!
前几天就狠狠地跑去美容院‘除痣’,就是用支针点些acid 类药水,点在黑痣上,轻轻刮一刮,不是很痛,可是点了十多个到最后时,眼泪还是流下几滴滴。

回到家,孩子看了我那点点黑疤又红肿的脸,好像见到妖怪现身,作状的鬼叫逃走~~ 后来,女儿带着擔憂的眼神再看我,问我脸会痛吗会好的吗?
傻瓜,一定会好啦!她吩咐我,别用手指去scratch脸,老师说手有很多细菌的。
OK.这次妈妈听你的话。
她也OK的走开。

昨晚,爸爸早放工回家。
两个瓜竟然要把我藏起来,不要爸爸看到我的妖怪脸。
不过,给他们这样高调的保护下, 小事都不得不变成大事了。

人家这两天,刻意早早盖被盖脸睡觉,就是不想让人发现,有什么不妥,也好让我的黑疤多静养嘛~~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