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国庆日

每当接近国庆日,上学的小孩最兴奋不过了!当天学校鼓励学生穿红白色衣服,带小国旗或脸上贴着爱国tatoo,参加学校一系列的庆祝活动。

女儿很期待这天的来临,老早就吵着去准备这个那个,一样都不能少。

小三的儿子,才不要贴什么tatoo,连穿红白色衣服,也很勉强。

不过,国庆日一系列的歌,他就喜欢得不得了。

当听他和妹妹兴奋激动,五音不全的跟着歌曲唱时,你不得不停下脚步,跟着他们一起闹~
只有爸爸坚守他的爱国歌曲,‘Negara Ku Tanah tumbang Tanah ku....'

孩子觉得怎么这歌,酱奇怪的的的的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我一向對啊明的這個堅持非常的欽佩!看到你的題目國慶日我想怎么這么快你倒數國慶了,一下子才驚醒,原來是新加坡國慶:P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国庆日是在这星期天8月9日。

    今天,这里的学校都预先庆祝国庆日。
    不用带书包,就是跟着脚步庆祝庆祝,玩玩玩,闹闹闹,半天就放学了。你说他们有多开心!

    带美琪上Kindergarden 时,遇到每个老师都穿上红白色的衣服,喜气洋洋!而我是黑上衣迷你jean skirt,真的格格不入。快快闪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