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

话常

我实在不够体贴。二十年了还是这样,没变。
很多时候都是爸爸妈妈打电话来给我。
问我差不多一样的话:吃饭了没有?很忙呀?新加坡有下雨吗?
然后,就从有没有下雨的话题,话常下去...
Raub 最近常下雨,都没去‘芭场,得空的很...
Sungai Lui 的观音堂要重建了,村里的人都热心捐款,
多少都无所谓,保佑平安,风调雨顺。
不够的钱就由一个姓刘的有钱有心人全部负责。

哇,真难得,真热心,令人敬佩!!

6 条评论:

  1. 最近感触良多...但我还是存着感激的心情面对一切的一切...
    家人的..好友们的...亲爱的...
    彼此间常常的对话,已是最好的陪伴与鼓励。
   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这样的一分情。
    你们都答应我,要不停的加油。为任何事情都好。
    因为我也不曾放弃过的在认真的努力。
    虽然生活偶尔会悲。路多崎岖还是得走下去。
    美好的事一定会等在眼前。这是该有的相信。

    时间的流逝总是不带任何情绪。
    岁月果然不停的催人老。也在催促幼小的成长。
    爸妈身体的日渐不如从前,让心里涌现的不是普通的害怕。
    自责自己的无能,所关心的一直都不够。
    原来我可以做的是那么的少与表面。憋在心里却更彷徨。
    小宝宝的坚强,想活下去的意志力,就像支强心针往我们这些只顾工作而忽略周遭的大人们下了魔力。。他让我们醒觉生命,健康,亲情,扶助扶生的重要。。再次的我们冰冷的手又紧紧的握在一块,好温暖好安心。。

    生活除了蓝,还有其它的色彩。
    它的美丽等着我们去发掘。
    别放弃它的好。
    让我们一起简简单单去快乐!

    大姐,在此我僅代表黄家的女儿们向您说声谢谢,无论别人如何批评你,在我们的心目中你永远是最疼最关心我们的大姐,来世我们也要当你的妹妹,感受你所施于的爱。。
    谢谢您,大姐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MG,,你原来酱会写华文,感动极了!
    你的谢谢,令我惭愧死了,我觉得我还是不及格的姐姐啦。
    很多时候,要提醒,才记得要多关心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也很强,在布满荆棘的小路尽头,未必是阳光、鲜花,无论是成功、幸福,还是失败、痛苦,我们都应该拍拍身上的灰尘,继续前进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mimi 与 benz 都了不起,相隔两地,相思之情,相念满满。
    那份坚强与勇气,才叫我不得不说声:你们真棒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亲爱的姐妹们:
    我的小儿子。。。victor^^已经康复出院了!!!
    谢谢你们在这短短几十天里的关心与操心~因为你们的支持,所以我与宝宝坚强地度过这几天与恶魔斗打的日子~终于成功了,战胜了!!!现在宝宝回到家后,笑容也多了~应该是感受到家的温暖了,比起那冷清清的战场~所以在此我向你们说声万二分的谢意,因为你们。。。我的家现在再次热烘烘起来了!!!
    还有谢谢你们support我,填满那个困难的空洞~超谢谢你们~很感动!!!因为姐妹们的相助,在这世界上逐渐消失了。。。因为世界越来越黑暗,现实。。。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,因为我是这家庭的一部分,也因为有你们!!!以后要多联络咯~让victor更加熟悉你们!!!要常来我家哦~
    from:三妹

    回复删除
  6. Victor仔,妈妈爸爸给你取个VIP中文名字‘钟永康’,
    很好听啊,意思真好,健健康康,永远快快乐乐....
    志远表哥最高兴,他终于有buddy 撩,three girls VS two boys,
    不再孤单,而且有得fight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