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到海边玩

星期天早上起来,我提议:
到海边玩,好吗?爸爸附应,‘走咯!’
小孩开心得好像我中了马票酱,‘当然好!’
们去Sentosa 的 Palawan 海边玩。
开始孩子俩在海滩玩沙,筑围墙,建沙堡。
妹妹听哥哥指示,合作得挺不错!
没吵架,没吵我,挺安慰的。

爸爸妈妈坐在树阴下看报看杂志偷闲,悠哉悠哉!
而后,妹妹就情不自禁跳进海里戏水了,没办法,
只好去买了一件泳衣给她。
中午12点le,太阳猛到...晒黑死我了。
爸爸像大孩子酱,跟小孩玩到开心极了,他们才不怕黑!
亲近大自然,拥抱大海,海浪打在脸上,
孩子呱呱嚷叫:海水好咸叻!
(呀,真好,以后不会再问我:妈..海水是咸的吗???)

3 条评论:

  1. 哦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justin可以很有自信的寫“海邊嬉浪記”的周記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哗 与孩子们一起同乐真的很享受耶
    这样感情会更好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in,

    哈哈,你看透我的用心 。

    曾听Justin 哭着脸对我说,我要怎样写journal,每天都是千篇一律,上学,放学,做那做不完的功课,补那补不完的习。。又没人陪我玩!

    很内疚啦,听了这些真话。

    (但是,孩子,你们还是很幸福的。现在你还不觉得,长大后你会明白。爸爸妈妈永远把你们放在第一位。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