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生日快乐

祝Kok Ming 卅八。生日快乐
我把
深深的祝福,
系在清水峙
有着我的心愿
千言万语

祝愿你健康,快乐。

8 条评论:

  1. CKM,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和你慶祝過生日呵?!
    要不是上來這里,也真的不知道你生日呢。
    也好像是第一次: Happy Birthday to you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生日快乐哦!我的大姐夫。。
    无论日子有多忙多累人,偶尔也得停下脚步,抬头看看蔚蓝的天空,翠绿的小草,孩子们的笑脸。。也让坚硬的肩膀能好好的依靠在它所怀念的沙发上。。静静的闻着简单而幸福的味道。。。
   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,我诚意的献上我从远方特意寄来的生日祝福, 愿您能快乐每一天。

    咪~贺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哦你的妹妹都來了。這么熱鬧呀: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大姐夫,

    不懂要说些什么。。。
   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。。。
    happy birthday 大姐夫!!!!
    虽然一句简单的祝福。。。
    但它可是从马六甲飞过去的哦。。。
    很远很辛苦的哦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
    last...happy always!!!! enjoy it

    from:小妹&三妹&彤彤 V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大姐夫,

    不懂要说些什么。。。
   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。。。
    happy birthday 大姐夫!!!!
    虽然一句简单的祝福。。。
    但它可是从马六甲飞过去的哦。。。
    很远很辛苦的哦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
    last...happy always!!!! enjoy it

    from:小妹&三妹&彤彤 V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我来祝贺了 CKM 生日快乐

    回复删除